*不要跟我談動畫 電影 真人劇 麻煩先看原作*
港家。
以看為主 偶然發圖照當記錄
語死早
-----
邱非本命
葉攻*不吃周
博天🏹👺不逆不拆*
VergilNero 💓

對不起我真的很容易面癱 ;D; 

每張相的光暗顏色都不一樣 我已經很盡力的去修色調 然而並沒什麼用 

-------------

 

[全職高手] 

楚雲秀 >CN 纓寂純


-------------

並不是很多人能接受 雲秀總是鮮艷的唇膏 ;

因為自身的臉看起來比較童顏 ,出楚雲秀我總是喜歡用大紅的唇膏 要成熟感只能靠它 ; 有嘗試過用比較淡色的唇彩 但就變了弱質 弱氣的 沒有成熟感 跟軟妹似的 , 那不是我心中的楚雲秀 所以我一直都堅持塗 大紅唇 。如果你不能接受 我只能說聲抱歉

评论
热度(2)

© 纓寂純-21°CC | Powered by LOFTER